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为贫困户提供“暖冬”服务获赞

fq.fjsen.com  2018-11-13 09:26:22  郭成辉 天渝 郭燕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谢谢你们,有电了真好!”11月7日,看着家中的电灯亮起来后,福清市城头镇善友村75岁老人陈全宋对福清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连连道谢。

当天,城头镇的低保户陈乃兴,也同样收到这样的暖心服务。福清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陈乃兴排查线路及设备隐患,并为他送去小点心。

“立冬”到了,天气逐日转冷。为确保辖区内的孤寡、空巢老人和困难群众能够温暖过冬,连日来,福清供电公司开展“暖冬”行动,安排各供电所做好辖区特殊群体客户的摸底工作,并采取分片、分台区包干的方式,深入特殊用户家中,义务开展线路检修、维修用电设施、宣传安全用电等服务,为特殊用户排忧解难。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供电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