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城管大力整顿私自安装地锁现象

fq.fjsen.com  2018-12-07 17:55:32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城管整顿私自安装地锁现象。(福清市城管局 供图)

东南网12月7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随着私家车拥有量逐年增加,停车位受限问题愈加突出。部分市民为个人停车方便,私自在公共用地安置地锁,不仅影响了居民正常的生活秩序,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近期,福清市城管局石竹中队针对这一现象开展拆除地锁专项整治行动,对石竹街道福平街私自设置的地锁全部进行拆除。

行动前,城管队员多次走访临街商户,解释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商户限期自行拆除,否则将集中予以拆除。截止日后,城管队员用撬杆、锯子等工具拆除地锁,同时将遗留的螺丝锤平,恢复路面平整,消除安全隐患,给市民的出行提供了保障。

下一步,福清市城管局将继续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居民的文明意识,全力抵制私自安装地锁现象。同时将继续安排队员对小区定期巡查,避免私自安装地锁现象回潮,巩固整治成果。

此外,福清市城管局呼吁广大市民,要遵守法律法规,维护公用空间秩序,切莫为了自己方便作出违法违规行为,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也给自己带来经济损失。

 

队员对福平街私自设置的地锁进行拆除。(福清市城管局 供图)

行动现场(福清市城管局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城管 整治 地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