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举办2018年度危化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班

fq.fjsen.com  2018-12-07 16:45:09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召开2018年度危化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班。(福清市安监局 供图)

东南网12月7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深刻吸取张家口“11·28”重大爆燃事故及“11.4”泉港区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化学品泄漏事故教训,昨日,福清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在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举办2018年福清市危化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一天,邀请了福建省安全讲师、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陈坤以及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评价师、危化品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潘一琛担任主讲。福清市安监局,江阴港城经济区应急中心,福清市危化生产使用、储存企业负责人及安全专干等120余人参与培训。

当天上午,陈坤以《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为题,结合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对新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当前的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下午,潘一琛以《危化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管理》为题,围绕危化生产企业安全生产特点、化工企业班组长岗位安全生产管理职责、事故后果与责任追究等多方面展开讲解。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着眼于帮助参会人员提升主体责任意识,熟悉掌握安全生产有关的政策、法律、法规,掌握危化品安全技术、现代安全管理、事故应急救援等知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福清市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安全 生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