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江阴港区检查化工码头生产情况

fq.fjsen.com  2018-11-27 10:11:17  林秋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福清市委常委、副市长胡万源带领有关人员前往江阴港区,检查化工码头安全生产情况。

当天,福清市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建滔化工码头有限公司、福州中江化工码头有限公司、福建闽海能源有限公司,并观摩福建闽海能源有限公司应急演练。

胡万源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深刻吸取“11·4”泉港区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化学品泄漏事件的深刻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加强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各企业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并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加强对员工安全生产管理和应急自救能力培训,定期检修各种设备,确保安全生产设施在关键时刻能发挥作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江阴 生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