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惋惜 福清城区一名4岁男童从11楼坠亡

fq.fjsen.com  2018-12-07 09:07:31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坠亡儿童(东南网福清站 供图)

东南网12月7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儿童安全事故总在不经意的时候发生。昨日19时左右,福清市城区东门一名4岁男童从居住的新世纪大厦11楼家中坠亡,是近期福清发生的第2起儿童坠亡事件。

本网记者接到网友爆料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福清市玉屏街道一拂街与田墘路的三叉路口。因地处闹市,事发地附近围满了群众,对刚刚发生的不幸叹惋可惜。警方也在事发地围起警戒线,进行勘查。

据附近知情群众介绍,坠亡的男孩4岁,事发时,正与大一岁的姐姐在家中玩皮球,其父亲也在家中,不知为何孩子坠下楼来。

而据另一知情群众告诉记者,她几乎目击了孩子坠地全过程。“我先是听到有东西砸在地上发出很大声响,还被吓了一跳。接着就看到小孩掉了下来。”该店主表示,发出巨大声响的就是皮球,而小孩掉下来后当即就没了反应。她猜测,孩子可能在球掉出窗外的时候,探出身查看,不小心坠下楼的。记者发现,孩子坠亡的窗户外未设置防护装置。

数分钟后,在附近开服装店的孩子母亲赶了过来,抱着孩子痛哭。事发后,附近的城管队员及路人见状,立即将男童送往医院抢救。但已于事无补,男童再也没有醒来。

以上说法目前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这是近期福清发生的第2起儿童坠亡事件。本网记者再次提醒广大家长,无论外出还是在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年幼的别留孩子一个人,年长的需加强安全教育。此外,防止儿童坠楼的最好办法,就是在飘窗、阳台等处安装防护栏,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儿童 坠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