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关爱贫困残疾人爱心捐赠活动走进渔溪镇

fq.fjsen.com  2018-12-05 18:21:07  陈凤鸣  姚梦茜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爱心捐赠活动现场(渔溪镇党政办、民政办 供图)

东南网福清站12月5日讯(见习记者 陈凤鸣 通讯员 姚梦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建设,让广大残疾人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今日上午,福清市渔溪镇开展以“暖心捐赠,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关爱贫困残疾人爱心捐赠活动,向渔溪镇22个村(社区)的175位贫困残疾人献爱心、送上冬日的问候与温暖。

据悉,在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中,福清市残联为渔溪镇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350份食用油。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各村(社区)通过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更新系统的实名认证和数据支撑作用,精准帮扶家庭条件困难的残障人士,切实做到依法依规、精准发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渔溪 捐赠 爱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