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石竹街道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fq.fjsen.com  2018-12-04 15:48:38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派发宣传手册并及时进行法律宣导。(东南网福清站见习记者 袁琳敬 摄)

东南网12月4日福清站讯(见习记者 袁琳敬)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化宪法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加快全面依法治市进程,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今日上午,福清市石竹街道司法所联合街道禁毒站、综治办、怀司律师事务所、宏兴社区等,在宏兴公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禁毒宣传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活动现场,怀司律师事务所余鹏飞律师及相关人员就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咨询问答讲解,现场还向市民们分发有关法律法规选宣传手册800多份。此外,本次宣传活动中,还充分利用法制宣传专栏、LED电子显示屏、村村通广播等载体,全方位、多载体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郁的法治宣传氛围。

普法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石竹街道法治宣传实效性,增强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为加强民主法治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奠定坚实基础。据介绍,下一步,石竹街道将持续开展法治讲堂进企业、宪法进万家等系列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法制宣传工作进一步深化,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石竹 宪法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