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东张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学习会

fq.fjsen.com  2018-11-08 17:57:24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东张镇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学习会(福清市东张镇 供图)

东南网11月8日福清站讯 日前,福清市东张镇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学习会,学习会由镇聘律师林建新主讲。

会上,林建新从“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建国后我国颁布的宪法和现行宪法修订情况”“2018年宪法修正案解读”三个方面对新时代宪法的修订进行了解读,同时通过生动的法律案例,将专业的法律知识讲解得深入浅出,给在场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律课。

最后,福清市东张镇综治副书记林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好宪法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标准大力度,推动东张镇在宪法学习中走在前列。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东张 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