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组织部分老领导参观城市生态建设情况

fq.fjsen.com  2018-12-04 09:23:18  林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30日,福清市委组织部和老干局组织部分老领导,参观“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和城市生态建设情况,感受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是全陪同参观。

当天,老领导先后参观了宏路街道南峰村公园式治污池塘和龙江沿岸公园,详细了解近年来福清市城市生态建设情况,提出不少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据悉,近年来,福清市以建设生态宜居城市为目标,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各大公园为基点,不断加强绿化美化,完善公园体育配套设施建设,龙江沿岸分布的12座生态公园已成为最受市民欢迎的休闲场所。另外,福清市还开展了“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从源头上整治水环境污染,进一步提升生态水系,打造人水和谐的水生态环境。

老领导对福清市“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和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福清市委、市政府继续坚持目标定位,抓住机遇,奋勇争先,持续深化环境治理工作,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生态、文明、宜居。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发展,为实现“大福清”美好未来献计出力,贡献余热。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生态 城市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