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21万用户可以通过微信缴纳水费

fq.fjsen.com  2018-11-29 18:33:16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记者今日从福清水务公司获悉,为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服务,福清水务公司28日推出微信缴水费服务,让福清市21万用户足不出户就能缴存水费。

据福清水务公司供水服务中心主任何凡介绍,福清市民以往可通过银行代扣、网银缴费、营业厅预存缴费、现金缴费4种方式缴纳水费。为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缴费服务,28日起,该公司依托互联网技术,在原有水费缴费方式的基础上,开通了微信钱包缴费业务,进一步拓宽了便民缴费渠道,切实方便群众办事。

记者了解到,现在,市民可直接打开“微信钱包”,点击“生活缴费”、“水费”选项,然后选择“福清市自来水费”缴费机构进入缴费界面。最后,输入9位用水户号,点击“下一步”,按提示完成付款即可轻松缴交水费。

此外,何凡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忘记家中的用水户号,可拔打所属水厂或区域的电话进行咨询。城关水厂:85283921;宏路水厂:85372754;渔溪水厂:85672980;龙田水产龙田片区:85767774,江镜片区:85721844,三山片区:85938952,高山片区:85885962,海口桥南片区:85523115;江阴水厂:85965983;占坝水厂:85192630;东皋水厂城头片区:85576260,海口片区:85551588。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微信 水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