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巡回法庭公开审理劳动争议 维护职工权益

fq.fjsen.com  2018-11-28 09:54:38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上午,福清市法院、福清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公开审理劳动争议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巡回审判会。

法庭开进工会,旨在建立劳动争议调解工作联动机制,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和工会在处理涉职工劳动争议工作中的职能作用,构建劳动争议处理化解联动新机制,动员和吸引职工通过调解方式化解劳动争议。

当天,在福清市总工会三楼巡回审判点,巡回法庭公开审理了原告张某诉被告福州亚舟线缆有限公司、原告陈某诉被告福州亚舟线缆有限公司两起劳动争议纠纷案件。庭审特别邀请全市工会干部职工、企业代表、职工代表共50余人到场旁听。目前,两起案件一审开庭结束,等待法院判决。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法庭 劳动 权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