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324国道突发车祸 2大车碰撞致1死2伤

fq.fjsen.com  2018-11-27 08:10:59  王正夏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324国道突发车祸。(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东南网11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见习记者 陈凤鸣)今日上午8时30分许,324国道福清市宏路街道周店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渣土车与一腐蚀性物品运输车(以下简称“运输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1行人当场死亡,涉事渣土车驾驶员与运输车驾驶员受伤,目前已送医治疗。

9时30分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涉事红色运输车车头朝外,停在国道路边停车场的出口处。车头已被撞得扭曲变形,与车身方向偏离,地上还散落着许多零件和玻璃碎片。道路前方数米外,涉事黄色渣土车冲进国道旁的绿化带中,车头轻微变形。绿化带里有路灯和树木被撞倒。

现场,运输车驾驶员的儿子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坐在车子的副驾驶座上,亲眼目睹了车祸的整个过程。

“当时,我的父亲开车从停车场驶出,准备右拐往宏路方向行驶。突然间,一辆黄色的渣土车向我们开来。当时我父亲停住车,还在车上大叫了几句。最终两辆车还是撞到一起了。”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他的父亲额头被撞伤,划出一道口子,目前已和渣土车驾驶员一起送医治疗。

随后,记者从福清融强医院获悉,车祸致死的行人是湖南岳阳人,在周店村附近的工厂打工,今年31岁。

目前,上述人员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涉事渣土车(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涉事腐蚀性物品运输车(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车祸 交通 事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