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东瀚镇开展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fq.fjsen.com  2018-11-26 14:43:40  王正夏 王长金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东瀚镇开展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福清市东瀚镇 王长金 供图)

东南网11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通讯员 王长金)为深入贯彻落实福清市处非办《2018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精神,福清市东瀚镇于11月下旬全面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日,东瀚镇组织镇直干部、各村主干等40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机关”宣传讲座。讲座邀请了福清市汇通农商银行东瀚支行的宣讲员魏若壮对诈骗的相关内容进行解读。

21日,东瀚镇片区民警结合辖区村的实际情况,开展以“防范非法集资”为主题的警民恳谈会。会上,片区民警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同时号召广大村民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

24日,东瀚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联合东瀚中学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资料、法律咨询等方式引导群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当天,活动共吸引了300余名学生、家长参与,发放宣传资料物品共500余份。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东瀚 集资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