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福耀社区跳蚤市场开市 “小老板”助力公益活动

fq.fjsen.com  2018-11-26 11:51:06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耀社区跳蚤市场开市。(石竹街道福耀社区 供图)

东南网11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有没有人要买书”“这辆玩具车只要10元”……昨日上午,福清市石竹街道福耀社区的篮球场内传来了阵阵稚气的吆喝声,原来是福耀社区开展以“勤俭节约、物尽其用、良性循环、低碳环保”为主题的跳蚤市场活动,小朋友们在篮球场内开办属于自己的店,摆放闲置的玩具、图书以及多余的旧物,扮演起“小老板”的角色,热情地向往来“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设有10个摊位,小朋友们可通过物物交换或钱物交换的方式进行资源互换。活动中,“小老板”们在家长的帮助下,摆放摊位、放置价签、交易商品,忙得不亦乐乎。

此外,活动结束后,“小老板”们自愿将售卖所得进行捐赠,奉献爱心。本次捐赠的款项将由居委会进行统一登记,后续用于孤儿院、老人院慰问等各项公益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开展社区跳蚤市场活动,是为了培养社区孩子们的共享意识,进一步强化他们的节俭意识和低碳环保意识,同时促进居民间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公益 市场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