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老年大学举办养生讲座 分享保健知识

fq.fjsen.com  2018-11-26 09:48:13  林明 陈坤铨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1日,福清市老年大学邀请旅居澳大利亚的资深老中医项良秋先生,到该校给中医保健班学员举办主题为《走出医学误区,奔向百岁健康自由之路》的专题讲座。

项良秋先生今年82岁,依然精神矍铄,身体健朗。当天,他着重讲解了食物疗法和经络疗法,其讲座内容通俗易懂,简单实用,深受老年学员的好评。

据悉,福清市老年大学历来关注老年朋友的身心健康,在开设中医保健、西医保健课程的基础上,还不定期邀请心理咨询师、知名医生到学校举办老年人心理辅导讲座,分享保健知识,让更多老年人拥有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养生 保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