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召开建设领域企业“一企一议”协调会

fq.fjsen.com  2018-11-26 09:02:39  林翔 俞裕铿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为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11月21日,福清市住建局组织建设领域民营企业召开“一企一议”协调会。福清市领导施家雄参加会议。

据了解,目前福清市共有房地产开发企业105家、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101家。当天,福清市住建局、规划局、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城管局和福清市城投集团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福清市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8家建筑总承包施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上,福清市副市长施家雄对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所关注的土石方运输问题进行政策解读,并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各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施家雄表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一项长期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深入一线了解企业需求,积极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努力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企业 协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