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305省道福清永鸿路口水泥罐车与挂车相撞

fq.fjsen.com  2018-11-21 18:47:56  王正夏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305省道水泥罐车与挂车相撞。(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供图)

东南网11月2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见习记者 袁琳敬)今日16时许,福清市305省道福清永鸿文化城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罐车与挂车发生碰撞。两车车头破损严重,幸无人员伤亡。

1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涉事水泥罐车与挂车车头破损严重,车头底下散落着许多零件和玻璃碎片,两车所属公司的相关人员正在现场进行协商。现场交通繁忙,车祸给龙田往福清城区方向的交通造成拥堵,交警正指挥来往车辆绕行。

“车祸大概发生在下午16时左右,当时我下班经过事发地,突然听到身边传来一声较大的碰撞声,然后扭头发现是两辆大车撞到一起。”现场一知情群众告诉记者。

据涉事水泥罐车车主张先生介绍,事发时,他正驾车从龙田往福清城区方向行驶,涉事挂车从福清城区方向来,左拐进则徐路。“由于事情发生得比较突然,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两辆车就撞上了。幸好人都没事。”张先生表示。

目前,上述人员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两车车头破损严重(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供图)

事发现场交通繁忙(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交通 事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