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2批预包装食品抽检不合格被通报

fq.fjsen.com  2018-11-20 17:29:5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昨日,福清市政府网站发布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18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福清2批预包装食品抽检不合格被通报。

通告显示,福清市温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冻干绿豆羮、福清市融泉饮用水有限公司的清融山泉水(包装饮用水)分别因存在霉菌、菌落总数超标,铜绿假单胞菌超标等问题,监督抽检结论为不合格。

对此,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要求所在辖区市场监管所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电话12331进行投诉举报。

据了解,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共涉及食品生产环节20大类食品,包括粮食加工品、乳制品、肉制品、蛋制品、豆制品等产品,共抽检样品160批次,合格158批次,不合格2批次,合格率为98.75%。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食品 抽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