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长福A3标抓好生产安全工作,学习相关文件

fq.fjsen.com  2018-11-19 15:54:15  薛亚平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长福A3标组织学习《中国铁建股份公司生产安全法律法规和案例汇编》。(薛亚平 供图)

东南网11月19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薛亚平)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树立项目职工安全生产理念,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近日,中铁十七局长福A3标组织项目全体职工学习《中国铁建股份公司生产安全法律法规和案例汇编》。

据了解,《中国铁建股份公司生产安全法律法规和案例汇编》是结合企业安全生产实际,梳理和选择了近年来全国人大、两高和相关政府部门颁发和实施的安全生产、刑事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通报编写完成的,以此杜绝类似安全事故的再次发生,实现企业安全稳定持续健康发展。

为确保学习取得实效,项目结合当前“百日攻坚”劳动竞赛的实际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营造“安全无小事、责任在我心”的良好施工氛围,安全管理同每个人息息相关,作为项目一员,有义务担负起安全职责;二是安全专职人员在安全管理方面时刻要有危机意识,要多想多思多预防,从根本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三是加强安全检查力度,开展定期、抽查的安全检查活动,对发现拒不整改加大惩罚力度;四是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项目全体职工必须提高警惕,特别在赶工期间,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保障项目施工正常有序进行。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中铁 长福 安全 生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