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东张镇开展“青春护卫母亲河”巡河活动

fq.fjsen.com  2018-11-16 15:07:57  陈嘉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巡河活动(东张镇 供图)

东南网11月16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15日,围绕“大福清”发展战略,以河长制工作为契机,福清市东张镇团委组织开展以“青春护卫母亲河”为主题的“河小禹”巡河日系列活动。众多志愿者参与活动,走进东张移民水库公园,对河段进行集中巡查。

活动现场,各村村务员、青年志愿者认真打捞河道漂浮物、捡拾河道周边垃圾、清理农用排水渠杂物,做好河道水系的保护者;他们沿河举着队旗、拉好横幅,向村民们宣传环保理念,做好河道水系的宣传者;同时,青年们也集思广益,畅谈对河道垃圾处理、污水整治的想法,做好河道水系的建设者。

东张镇通过组建村务员护河小分队,实现镇村二级联动,将治水工作延伸到最基层,将护河理念宣传到最一线,从而凝聚农村青年力量,带动广大村民群体,真正点亮“河小禹”青年服务品牌,助力实现河更畅、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的治理目标。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东张 巡河 治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