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一男子离家失联4天多 家人急寻线索

fq.fjsen.com  2018-11-13 17:23:36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杨景(受访者李女士 供图 )

东南网11月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下午,有市民向东南网福清频道反映称,家住福清市东瀚镇大坵村的杨景先生于9日出门,至今未与家人取得联系。如今,杨景家人心急如焚,正四处打听消息。

据杨景的弟媳李女士介绍,杨景今年33岁,身高约175公分,体重约70公斤,皮肤黝黑。

“几年前,他(杨景)在一次事故中受伤,头上留有好几块疤。事故发生后,他的精神状态一直不好,不爱与陌生人过多交谈。但是如果有人问他姓名、住址这些简单信息的话,他还是可以答得上来。”李女士说,杨景没有随身携带手机的习惯,近年来,他经常自己一声不吭地骑着摩托车到周边的乡镇游玩,然后在当天傍晚前回家。可这次与往常不同,他已4天多没有回家了,家人十分担心。

“9日上午8点多,有邻居在看到杨景在东瀚坐上了前往福清市区的班车。我们都以为他是去福清玩,也没太在意。可没想到的是,从那以后我们就再也没有得到他的消息了。”李女士告诉记者,今日上午,他们已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未得到相关线索。

如今,杨景的家人焦急万分,希望知情网友能通过本网尽快与他们取得联系。李女士电话:13599629857;本网热线电话:0591-86000005。

 

杨景(受访者李女士 供图 )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男子 失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