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江镜一女子离家失联数月 家人苦寻无果

fq.fjsen.com  2017-08-22 14:39:44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陈秀玲

东南网8月2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上午,有网友向东南网福清频道反映称,家住福清市江镜镇南华村的陈秀玲于今年4月29日在福清市龙田镇走失,至今仍下落不明。目前,陈秀玲的丈夫何先生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据何先生介绍,今年25岁的陈秀玲在4月29日从福清市江镜镇南华村往福清市龙田镇方向出走,出走时身穿连衣裙(上身白色,下身绿色)、白色平底鞋、长头发、头发颜色黑中带黄,能讲福清话,也会说普通话,出走时有带手机,但家人始终无法与其取得联系。

“4月29日下午,她(陈秀玲)跟家里说去龙田和朋友一起吃饭,从那以后,我们就再也联系不上她了。”何先生告诉记者,在陈秀玲刚离家的几天,他每天都给妻子打十几通电话,均无人接听。再往后,电话则提示不在服务区。

“她产后忧郁致精神分裂。如果没有按时服药,她的意识会不清晰,连家里的地址和电话可能都记不得。全家人已经三个多月联系不到她了,现在都非常着急。”何先生表示,陈秀玲患病后一直依靠药物来维持精神,出走时身上只带有少量药物。

如今陈秀玲家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希望知情网友能够尽快与他们取得联系。何先生电话:15980502970;陈秀玲母亲陈女士:13290808207;或拨打本网热线电话0591-86000005,与本网取得联系。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女子 失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