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委举行村务公开业务培训活动

fq.fjsen.com  2018-11-12 09:36:20  林翔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为不断完善农村基层社会治理体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村务公开工作,11月8日,福清市纪委监委组织各镇(街)负责微信公开村务信息的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活动。

当天的培训活动明确了村务公开的重点内容、公开形式和时间要求,以及如何健全村务公开常态化长效机制。对村务公开工作关键环节进行定向指导,对微信公众号“标准统一、样式统一、内容统一、要求统一”的原则进行讲解。从素材制作、定期发布,到子栏目与“页面模板”的建设管理等技术层面,向微信公众号运行人员做了详细解说。

下一步,福清市纪委监委将逐步规范村务公开工作,在“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村务公开栏目,确保福清市村务公开工作有效运行。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村务 培训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