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卫计局等一行赴甘肃通渭县开展医疗帮扶

fq.fjsen.com  2018-11-09 18:48:52  陈嘉明  谢婷婷 姚龙贵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座谈会现场(福清市医院 供图)

东南网11月9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 通讯员 谢婷婷 姚龙贵)为贯彻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帮扶提升通渭县医疗服务能力。日前,福清市卫计局副局长何飞带领专项工作小组和医疗帮扶小组前往甘肃通渭县开展医疗帮扶工作,福清市医院副院长王钦棋等专家参与。

据了解,此次福清市卫计局援助通渭县人民医院项目资金80万元,王钦棋代表福清市医院与通渭县人民医院签署区域医学影像中心建设相关协议。

何飞等一行参观了通渭县人民医院影像中心的工作现场,对设备运行、人员到位、技术问题等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计划进行了详细交流。

在通渭县人民医院,何飞、王钦棋等一行还看望了福清市医院派驻通渭县开展帮扶的影像科副主任医师姚龙贵、妇产科副主任医师杨荔凡,转达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他们的挂怀,了解他们的工作近况后,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希望他们能够克服困难,将帮扶工作进行到底。

此外,在此次行程中,王钦棋还带领医疗帮扶小组深入通渭县乡村,开展健康扶贫送医下乡大型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健康知识、健康服务,得到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

 

义诊活动(福清市医院 供图)

义诊活动(福清市医院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帮扶 医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