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开展医院管理建设相关培训

fq.fjsen.com  2018-11-08 15:30:24  陈嘉明  谢婷婷 陈宇辰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培训现场(陈宇辰 摄)

东南网11月8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 通讯员 谢婷婷 陈宇辰)为了进一步提高医院中层干部及科室骨干的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医院的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日前,福清市医院在后勤楼学术报告厅开展收看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教授刘燕翌关于“医院品牌推广与公众认知”的专题培训。此次培训活动由福清市医院院长高子安主持,全院职工参与。

培训中,刘燕翌就医院的社会定位、服务理念的基本概念、医疗服务的特点、如何达到患者满意等方面做了相关演讲。同时,他分享了多年研究医院管理的成果,涉及到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质量管理、医疗服务行为规范以及如何向不同的患者提供个性化的医疗服务等内容。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学到了管理知识,找到了工作差距,这对进一步深化医院内涵建设、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今年福清市医院加大了对全体职工培训的力度,通过网上收看全国著名医院管理专家的培训课程的形式,帮助医院实现从传统的“人、财、物”为主的“医院管理”模式到以“营销、服务”为主的“医院经营”模式,从“专家管理”到“管理专家”的转变,为医院整体突破性发展奠定基础。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管理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