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玉屏街道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相关会议

fq.fjsen.com  2018-10-31 16:22:30  陈嘉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31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昨日下午,福清市玉屏街道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在玉屏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召开。18个社区(村)干部、督导员共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玉屏街道办事处主任叶锋再三强调此次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并提出要求:一是责任再压实:主干要牵头,担起责任,实时关注本社区进展,及时为本次普查工作提供保障;督导员要查缺补漏,再学习、再梳理;二是工作要再过细:要用双脚过细,进行全天式地毯式普查;三是家底要再摸清:本次普查的数据意义重大,稍有疏漏对未来工作的指导就有偏差。

此外,玉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倪白琴介绍了福清市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会议的相关情况,并为各社区(村)干部、督导员提供了十一个经济普查的主要方向。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玉屏 经济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