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国家级医疗团队服务

fq.fjsen.com  2018-10-23 18:56:07  张雅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彭志海教授讲话(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张雅楠 摄)

据了解,彭志海教授团队目前有5人,来自上海和厦门,主要从事肝癌、胰腺癌外科治疗、肝移植等普通外科疑难重症诊疗。自10月22日起,该团队将在福清市医院定期开展门诊,为福清市民提供更先进的医疗技术服务。

福清市医院与彭志海教授团队合作,是我市提升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决心打造一流的实力型医院的重要举措,是造福福清市人民,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国家级医疗团队服务的利民之举。据悉,本次签约合作,是福清市高端人才引进的重要项目之一,也标志着福清市在医疗合作、人才帮扶等方面进一步得到提升。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民生 医院 医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