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江阴镇开展人大代表回选区述职活动

fq.fjsen.com  2018-10-22 10:21:45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福清市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10月16日,江阴镇在下石村召开人大代表回选区述职座谈会。20余名下石村选民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福清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长江三峡集团福建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强,回到下石村选区,与选民见面,向选民报告自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

孙强表示,自2017年1月当选为福清市十七届人大代表以来,始终不忘人大代表的使命,牢记群众重托,自觉融入“大福清”建设,严格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一年多以来,他积极参加福清市人大召开的各项会议和代表活动,并提出相关议案建议。作为国企带头人,他不仅立足岗位抓好工作,又主动投身于福清经济社会建设,在日常业务活动中,积极宣传福清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产业规划以及各项优惠政策等。

选民代表们对孙强回到选区述职表示欢迎,希望他继续建言献策,特别是对村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服务方面,要多提建议,多反映群众心声。

当天,孙强还慰问了下石村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大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向下石村文化图书室捐赠书籍。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江阴 人大代表 选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