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石竹街道举办广场舞活动 助力扫黑除恶

fq.fjsen.com  2018-10-18 19:00:57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悬挂预防毒品的横幅(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东南网10月1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推进“扫黑除恶 禁毒反邪 创建平安”工作纵深开展,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昨日,福清市石竹街道以“重阳节”广场舞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福清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灵活采取多种形式在真丰村开展“扫黑除恶 禁毒反邪 创建平安”宣传活动。福清市石竹街道党工委书记薛书慧携街道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现场,表演者们着装整齐,神采飞扬,相继为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广场舞表演。动感十足的舞蹈、喜庆欢快的腰鼓……表演者们通过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舞出了新时代的风采与姿态,展现了新农村健康文明的新气象、新风尚。

此外,石竹街道的工作人员现场还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观众普及“扫黑除恶 禁毒反邪 创建平安”相关知识。本次活动将“扫黑除恶 禁毒反邪 创建平安”知识融入到群众新闻乐见的文艺活动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扫黑除恶 禁毒反邪 创建平安”知识深入人心,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主动参与,勇于抗争、积极举报,为“扫黑除恶 禁毒反邪 创建平安”工作斗争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薛书慧在活动现场了解工作情况(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相较先前的宣传工作,本次活动更加生动、活泼,在村民热情参与‘重阳节’广场舞活动的情况下,将‘扫黑除恶 禁毒反邪 创建平安’的知识灌输到每一个村民心中,引导他们加入斗争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福清市石竹街道党工委综治副书记赖云华告诉记者,下周,石竹街道将走进宏路中学和宏路中心小学,让“扫黑除恶 禁毒反邪 创建平安”之风吹进校园。石竹街道还将联合市监所、司法所、安办等部门走进企业,继续吹响“扫黑除恶 禁毒反邪 创建平安”工作的斗争号角。

“在‘重阳节’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我们通过举办广场舞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群众的文化娱乐活动,将‘老有所乐’落到实处。借此契机,我们也希望能够发挥真丰村乡贤促进会在引领良好社会风气方面的作用,推动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禁毒反邪等重点工作深入人心,营造全民守法,和谐乡村的良好氛围。”福清市石竹街道真丰村乡贤促进会成员林盛云表示。

此外,记者了解到,本次“重阳节”广场舞活动由福清市石竹街道真丰村乡贤郑淑光及其夫人王玉霞赞助。

现场表演的节目(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现场表演的节目(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石竹 扫黑除恶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