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石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普法宣讲活动

fq.fjsen.com  2018-10-16 18:57:22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宣讲现场(石竹街道司法所供图)

东南网10月16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今日上午,福清市石竹街道司法所在石竹街道辖区各村(居)两委的协调配合下,组织村(居)两委工作人员,利用空余时间集中到石竹街道办事处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普法宣讲活动,进行法律学习。主讲人余鹏飞律师结合法律政策、司法大数据以及定罪量刑问题解读“扫黑除恶”的现实需求与必要性。

余鹏飞在宣讲中表示,要想实现乡村振兴,必须发挥村两委工作人员的关键性带头示范作用,并通过的不定期的法律讲座、培训,提高村两委工作人员的守法,用法,依法办事的意识。

据介绍,本次宣讲活动内容深入浅出,可接受度高,现场参加的人员反映积极,取得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使得扫黑除恶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石竹 扫黑除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