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妇幼保健院开展“百千万健康扶贫日”主题服务活动

fq.fjsen.com  2018-10-16 10:48:59  张雅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在忙碌(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张雅楠 摄)

东南网10月16日福清站讯(记者 张雅楠)今早8点多,福清市融侨城居民小区广场热闹非凡,许多居民或抱着孩子、或陪着邻居向广场聚集而来。记者了解到,今日福清市妇幼保健院联合福清融侨城小区物业公司在融侨城小区举办2018年“百千万健康扶贫日”主题服务活动,主要针对妇女和儿童开展义诊和免费检查。

妇幼保健院医务科人员告诉记者,现场可以进行免费的问诊和初步检查,妇科检查可以现场开单,居民可以持单到妇幼保健院免费检查。记者看到还有许多居民前来免费测血压,量身高、体重等。

“前几天在融侨城物业群里看到这个活动的消息,今天抱孩子下来晒太阳刚好赶上,就给孩子检查了一下。”一位抱着孩子的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孩子一岁九个月了,才长了八颗牙,因为亲戚的孩子也是这种情况,她怀疑是家族遗传,刚刚咨询了医生,医生检查后告诉她是因为缺钙导致牙齿发育缓慢,她总算放心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健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