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领导接访群众日活动举行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fq.fjsen.com  2018-10-18 08:58:13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5日,福清市市长张帆来到福清市信访局接待室,与来访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群众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接访过程中,张帆认真倾听每一位来访群众的诉求并作记录,同时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对依法依规能解决的,当场批示办理,并要求有关部门督促落实;对不能及时解决的,当场作了具体批示,要求相关单位做好解释说明,及时跟进,尽快解决问题,确保群众合理诉求得到满意答复。

张帆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联系,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通报有关事项办理情况,争取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避免小问题拖成大问题,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在化解矛盾时,要坚持用法治的思维和方式,引导群众依法依规表达利益诉求,努力让群众满意、让群众安心。

当天,福清市领导共接访群众6批次共12人。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社会保障、国土城建以及涉法涉诉等方面。

福清市副市长施家雄参加接访活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领导 权益 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