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第三医院开展“百千万健康扶贫日”主题服务活动

fq.fjsen.com  2018-10-17 14:41:32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第三医院开展2018年“百千万健康扶贫日”主题服务活动(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东南网10月17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2018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5个扶贫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倡导友善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齐心协力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今日上午,由福清市第三医院与福清市宏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年“百千万健康扶贫日”主题服务活动在宏路街道崇文社区卫生服务站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志愿者们引导群众有序进行体检、问诊;医护人员免费为前来咨询的老年群众进行体检,并发放健康教育材料,现场讲解高血压、骨质疏松等常见病、多发病的保健知识;来自福清市第三医院骨科、康复科、儿科、内科的专家们细致地为百姓看诊,耐心解答患者咨询的问题,赢得了市民的广泛好评。

“医院的专家走出医院来为市民看病、检查,传授健康保健知识,这些医护人员真的太有爱心了。”今年72岁的林大妈告诉记者。

据了解,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增强了市民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更进一步加深了群众与医护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医患关系的和谐发展。

医护人员为老年群众抽血(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专家为患者进行身体检查(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活动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健康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