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奉献金秋 党旗添彩 福清多部门进老人院义诊慰问

fq.fjsen.com  2018-10-16 18:32:21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义诊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黎臻懋 摄)

东南网10月16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尊重老人,孝敬老人,关爱老人。今日上午,福清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福清市卫计系统党委和福清市医院党委共同在福清市音西街道夕阳乐乐乐之家老人院举办“奉献金秋 党旗添彩”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义诊和节日问候,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真情与温暖。

活动义诊现场,统一着志愿者马甲、佩戴着党徽的福清市医院的党员志愿者们,按照既定安排,为老人们检查身体、开展义诊、提供健康咨询、指导用药等,还给老人们讲解生活保健知识和养生之道。期间,不断有老人,或独自一人,或三五成群,或由护工搀扶着,从寝室赶来。各个义诊台前均排起了长队,老人院工作人员和福清市医院的志愿者里里外外忙着引导。据了解,为了此次活动更好地开展,福清市医院针对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特地安排了包括骨科、普外、泌尿外科、皮肤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心内科、血糖测试、血压测量、康复理疗、用药咨询、心理咨询等科室、专业和项目的医生及护士近30名,以及相关仪器设备。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义诊 老人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