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奉献金秋 党旗添彩 福清多部门进老人院义诊慰问

fq.fjsen.com  2018-10-16 18:32:21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党员志愿者们与老人在花园散步聊天(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黎臻懋 摄)

在老人院的花园中,来自福清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散步、聊天。在交谈中,聊到开心的事情时,老人频频被逗笑。“‘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所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福清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响应福清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联合福清市卫计系统党委和福清市医院党委开展此次活动,希望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福清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贻术表示。

参与此次活动的福清市卫计局副局长张宏峰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力所能及的为老人们做些事情,让老人们能够更多地感受到社会给予的关爱。“在为老人服务上,我们能做的其实并不多。但民生问题一直是我们非常关注的,像老人院下一步还计划建立医院,为老人们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为此我们福清市卫计局将会大力支持。”张宏峰还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义诊及解答群众咨询270余人,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和好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义诊 老人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