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第三季度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综合考评结果出炉

fq.fjsen.com  2018-10-16 16:49:33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福清市城管局在福清市政府官网公示了2018年福清市第三季度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综合考评情况,其中,城头镇以98.17的综合考评得分位居福清市第1名。

在本次考评中,名列前五名的乡镇分别为城头镇、高山镇、石竹街道、阳下街道、江镜镇,后五名分别为上迳镇、南岭镇、龙山街道、新厝镇、宏路街道。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住建厅《2017年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考核评比办法》(闽建村〔2017〕21号)及《关于开展2017年第四季度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工作考核评比的通知》(闽建村函〔2017〕145号)的文件精神,2018年来,福清市城管局对辖区各镇街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进行督查考评,考评内容包括设施及保洁人员配备情况、垃圾治理技术情况、监督管理情况、资金保障情况和村庄卫生情况。

   2018年福清市第三季度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综合考评情况(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农村 垃圾 治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