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瑞亭小学开展德育主题活动 看望慰问老红军

fq.fjsen.com  2018-10-16 09:51:14  林翔 叶谈英 陈美玉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今年国庆节期间,福清瑞亭小学开展“盼团圆、爱祖国、敬老人”系列德育主题活动,组织家长和学生前往福清市光荣院,看望慰问老红军,给老军人送去温暖关怀。

为了表达心意,当天一大早,学生和家长们就前往市场采购食材,并带去市光荣院,为老红军包饺子。九十多岁的老军人吃着饺子,十分开心。吃完饺子后,孩子们围坐在老军人身边,聆听他们讲述抗战故事。大家都十分感动,并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热爱祖国,做一个社会的有用人才。

最后,孩子们为老军人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慰问礼物,并为老军人表演大合唱《歌唱祖国》。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学校 教育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