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一行开展步行查创城活动

fq.fjsen.com  2017-09-14 08:33:12  林文捷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昨天下午,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前往融侨城社区,开展步行查创城活动。

当天,沿着融侨城社区周边,王进足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对照创城标准,对环境卫生、规范停车、基础设施、公益广告宣传等方面进行督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时限,明晰职责,严格要求,立行立改,为周边居民创造舒适、洁净的居住环境。随后,王进足一行还察看了融侨城社区的基层文化服务中心、社区宣传栏等,了解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王进足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扬连续作战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突出抓好细节提升,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对容易出现反弹的问题开展持续性、不间断的整治;要加强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号召福清市民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每一位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共享创建文明城市成果;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升群众对创城各项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认同率、支持率和满意率,为全福清市创城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福清市领导王建生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创城 查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