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龙山街道开展创城工作 清理整改薄弱环节

fq.fjsen.com  2018-10-12 09:44:31  林明 翁丽颖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连日来,龙山街道开展一系列清理整改活动,刮起一阵阵美化环境之风。

蚊蝇滋生,污水横流。这是昔日瑞亭社区个别破旧露天垃圾池的景象。对此,瑞亭社区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垃圾池进行彻底清理和改造。

公共化粪池满溢、下水管道堵塞返水,很容易在高温之下产生异味,给居民生活造成困扰。对此,瑞亭社区和明越社区组织志愿者清理邮电局宿舍、富景东方小区等居民区的化粪池,并清淘下水道。

东皋社区和瑞云社区的工作人员也对辖区内的破损低洼路面进行排查,并及时请人修补。明越社区和瑞亭社区也请人修整辖区绿化带,并用高压水枪冲刷路面和公共广场。瑞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老居民区,给生锈的铁门上漆,并整治乱拉电线和清理楼道小广告等。龙东村开展卫生环境整治行动,清理路边杂草,村庄面貌焕然一新。龙新、东皋、融东和三福社区设置宣传栏更换了多彩靓丽、内容丰富的文明宣传图文。目前,文明气息溢满了整个龙山街道。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龙山 创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