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龙江司法所普法讲座进乡村

fq.fjsen.com  2018-10-11 09:32:47  滕端钦 林晓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9月30日,龙江司法所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契机,联合福建伟峰律师事务所走进松潭村,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暨闽都法治大讲坛活动。

活动中,林文成律师通过分块授课方法,围绕农村土地承包法的基本知识、土地纠纷的几种表现形式及解决办法等内容,并结合办案过程中接触到的实际案例进行讲解。同时,通过现场法律咨询形式,解答了征地拆迁、邻里矛盾、婚姻家庭等方面法律问题。

司法所工作人员为村民发放了《法律进乡村学法100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知识50问》、《法律援助便民指南》等与农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读本,增强农村农民学法用法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龙江 普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