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打工男子欲用手机闪光灯治病 求助不成刀砍工友

fq.fjsen.com  2018-10-10 18:02:31  王正夏  陈洪娟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 通讯员 陈洪娟)得了病不找医生找算命先生,事后还因此与他人发生纠纷,做出伤人之举。近日,福清市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杨某。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杨某来自贵州,今年42岁,常年在福清打工。日前,杨某因频繁腹痛,找了一名算命先生寻求帮助。算命先生听罢,煞有介事地告诉杨某其肚子里有脏东西,同时还为其支出“高招”:拿手机的闪光灯照下肚子就能痊愈。

9月16日晚,杨某喝了些啤酒回到宿舍,准备遵照算命先生的“指点”用闪光灯“治病”,但是自己不知道如何打开手机中的闪光灯。于是,杨某便向其工友郭某寻求帮助。郭某认为这个治病方法太荒谬了,且年近60岁的他根本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所以拒绝了杨某的要求。

没想到,郭某这一举动竟激怒了杨某。杨某觉得郭某故意不帮他“治病”,是要害他,便一把抓起桌上的菜刀就向郭某身上砍去。被砍伤后,郭某逃下楼躲避,气急败坏的杨某也持刀追到楼下。

由于没找到郭某,杨某丢下菜刀,转身逃跑。在逃到村口时,杨某恰好撞见了巡逻的民警。心想自己肯定是跑不掉了,杨某便主动向民警投案,并在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持刀伤人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治病 伤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