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举办文艺晚会展风采

fq.fjsen.com  2018-10-09 10:05:33  郭成辉 郑颖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9日晚,福清市城管局“2018,我们再出发”国庆专题文艺晚会在市广播电视局演播大厅举行,全体城管干部职工齐聚一堂,用自创、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演绎了城管人的故事。

当晚,有舞蹈《快闪》、《芳华》、合唱《福清城管之歌》、小品《走后门》、《莫莫提的故事》、吉他弹唱《平凡之路》、《蓝莲花》、朗诵《我们从三月走来》、《满江红o奋斗》和大合唱《走向复兴》等14个节目精彩呈现,展现了新时代城管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他们的付出与努力。其中,由市城管局局长庄瑞华亲自作词的《满江红·奋斗》,道出了一线城管人在建设美丽大福清征迁工作中不为人知的酸甜苦辣,诠释了城管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鞭策着无数城管人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演出期间,还为2018年我心目中“十佳城管”获奖的选手颁奖。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城管局 晚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