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打造渣土车数字监控平台 预计10月1日上线

fq.fjsen.com  2018-09-29 17:38:34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福清打造渣土车数字监控平台(福清市城管局 供图)

东南网9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不用现场跟踪,只要轻点鼠标,渣土车的基本信息、行驶方向、车行速度、倾卸位置等信息便可一目了然……记者今日获悉,为进一步规范福清市渣土处置管理,福清市城管局正大力推广渣土车数字监控平台。目前,该项目的场地建设和软硬件安装已全部完成,预计于10月1日上线试运营,相关技术人员正对系统的信号对接进行调试。

据了解,渣土车数字监控平台设在福清市城管局渣土办。目前,数字监控平台正与第二代、第三代环保智能环保渣土车上的车载智能终端进行对接,设定车辆的运行、卸土路线。届时,工作人员可通过大屏幕对车辆的运行轨迹、运输装卸等情况进行动态监控。一旦发现违规情况,监控人员即可作出相应处置。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监控 渣土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