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党委召开“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部署会

fq.fjsen.com  2018-09-29 16:29:09  谢婷婷 陈宇辰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会上,高子安院长传达了《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等作风建设问题集中督查工作实施方案》和中纪委、省纪委、福州市纪委和福清市纪委近期通报的关于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及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部署,强化“四风”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增强业务本领。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防微杜渐,对礼品、礼金、消费卡保持高度警觉,不能收的坚决不收,要以别人的教训教育自己,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防止一不小心被“围猎”,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医疗建设工作。  

高子安还表示,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廉洁守业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中层以上干部、党员带头引导全院职工自觉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不碰红线,守住底线,不断推动福清市医院行风建设、医德医风和纠风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医院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医院 廉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