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228国道(海城路)病害修补预计本月中下旬完成

fq.fjsen.com  2018-09-14 19:02:56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工程占用一个车道进行零星布控(福清公路分局 杨秀苗 供图)

东南网9月14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上午,记者从福州市公路局福清分局获悉,福清228国道(海城路)小修养护工程预计本月完成。

据了解,福清228国道(海城路)是福清连通长乐的交通要道。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大、重载车辆多,局部路段存在呈现网裂、裂缝等不同程度的病害。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提高公路养护质量,福清公路分局于9月3日正式对该路段的病害进行集中修补。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福清228国道(海城路)小修养护工程的起点位于城头镇彭洋村,终点位于海口镇山下村,途径9个行政村,修补长度约9.4公里,计划于本月中下旬完成施工。

对此,该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目前工程占用一个车道进行零星布控,途经车辆请按指路标志减速慢行。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交通 修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