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龙江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市级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

fq.fjsen.com  2018-08-31 11:53:10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查看清渠情况

座谈会上,陈躬捷对“污水零排河”工作作相关介绍,对“污水零排河”的目的、意义和本次百日攻坚战的组织架构进行阐述,并用“四个工程包”深入浅出把“污水零排河”工作向群众和人大代表说明,指出要先易后难开展“污水零排河”工作。

群众代表就今年以来本村居水系治理、“污水零排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及存在问题谈感想、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福清市委、市政府自2017年来开展的水系治理各项活动是一件“功在当代,立在千秋”的惠民工程,并就农业灌溉缺水、自来水管道破旧、污水管道如何铺设、污水口设置存在问题、资金如何解决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福清市级人大代表对水系治理工作也是热情高涨、畅所欲言。人大代表张帆首先肯定龙江街道的水系治理、“污水零排河”工作没有搞浮夸、政绩工程,而是认认真真为民办实事。随后提出在村居建房审批中,要规范事前审批,逐步引导雨污分离、环保化粪池等正确的环保理念,使之融入于我们的生活之中,变成老百姓习以为常的生活部分;人大代表薛吓娟妹从自己的经历说起,指出祥兴集团作为一个长期从事进出口箱包企业,环保的理念本就深入人心。作为企业代表,她拥护“污水零排河”等工作,并会做好表率,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政府工作。

在群众代表和市级人大代表发言结束后,郑凌燕、陈躬捷和施志强作为邀请嘉宾,就代表们所提出的疑惑、不解进行现场解答,做到能解决的立即解决,暂无法或由街道层面无法解决的积极与福清市相关职能部门协调沟通。

1  2  3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龙江 人大代表 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