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东张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培训会

fq.fjsen.com  2018-08-31 10:58:58  黎臻懋 张祎伟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培训会现场

东南网8月31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通讯员 张祎伟)日前,为传达贯彻福清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提高东张镇全体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水平,福清市东张镇人民政府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培训会。会上分发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材料,并要求全镇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进行再学习,深刻掌握相关知识经验。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要深挖涉黑涉恶线索收集渠道,不留死角摸排线索;要拓宽宣传途径,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按照“六个围绕,六个重点”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

东张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强机关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的掌握,让大家对黑恶势力性质的组织犯罪和犯罪特征、涉黑恶案件罪名及摸排重点有了明确的认识,为东张镇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东张 扫黑除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