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8-08-31 09:41:48  陈盼兰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前天,福清市十七届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清市陆上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事故应急预案(暂行)》。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重如泰山。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督促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开展隐患排查工作,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要对预案进行演练,验证实际可操作性,避免应急预案成为“纸上谈兵”。

会议审议了《关于落实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办法》。据了解,科技特派员制度目的是引导各类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整合科技、信息、资金、管理等现代生产要素,深入农村基层一线开展科技创业和服务,与农民建立“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共同体,推动农村创新创业深入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2018年投资工程实施方案》;研究了人民警察执勤岗位津贴发放、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政策调整、生猪养殖场控制存栏数调整、拟保留养殖场环评审批、提升环境空气质量工作2017年先进单位等有关问题;审议了《福清市铁路、高速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资金奖励补助办法》。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政务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