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8-08-09 10:28:01  陈盼兰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清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8年第1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会议主要精神,并提出市政府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福州市委及福清市委常委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提出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福州市确定的改革目标任务;要着力聚焦改革重点,认真抓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等11项试点任务,结合福清实际,盯住自身改革发展亟待破解、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集中力量打好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要充分激发改革活力,用好中央赋予福建的先行先试政策,进一步解放思想,探索出一批先行先试的政策和制度安排;要全面落实好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若干措施》,加大改革创新的宣传力度,营造全市上下关心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浓厚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提出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把政治建设贯穿到机关党的建设全过程;要夯实党建基础,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制度,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当好示范、做好表率;要强化政治担当,结合“五抓五看”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认真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东西部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精神,研究提出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完成好党中央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和政治职责;要着力精准帮扶,把资金项目聚焦到村、到户,调动当地贫困户参与扶贫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以产业帮扶为龙头,建立可持续的带贫脱贫机制;要完善帮扶体系,动员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对口帮扶,形成政府、企业、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大扶贫格局。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政务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