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947人通过“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报名复核

fq.fjsen.com  2018-08-29 19:55:07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福清市公开选聘“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工作领导小组发布《2018年度福清市公开选聘“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编外)报名复核结果及笔试有关工作的通知》,福清共有947人通过“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的报名复核(具体名单点击链接)。

据了解,本次笔试的时间定于2018年9月1日上午9:00~11:00,考生需于8时40分前进场;笔试地点为福建师大福清分校五马校区;笔试的主要内容为农村工作知识、办公自动化知识(计算机基本操作和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使用)等,其中,农村工作知识参考资料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以及其他与农业、农村相关的知识等。

《通知》指出,参加笔试前,考生须于8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持身份证和报名时发的个人联通知到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层会议室领取准考证(确有必要委托他人代领的,代领人也应持以上材料及代领人身份证领取);考生需在公布的名单中查找自己的准考证领取号码,并在领取准考证时上报;考生对领取到的准考证上的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如有误,应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以便更正;考生应妥善保管好准考证,保持准考证的整洁完好,不得折皱、污损准考证上的信息,不得自行涂改准考证上的信息,否则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无故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资格。若有特殊原因,无法及时领取,可在笔试开始前联系工作人员领取准考证,约定领取办法,但若因联系不上工作人员造成无法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值得注意的是,8月31日下午4:20~5:00,考生可自行前往福建师大福清分校五马校区熟悉考场。此外,笔试成绩及笔试成绩合格线将在福清人事人才网上公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村务工作者 报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